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连续鏖战点亮万家灯火

2016-01-26 11:2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清理毛竹、雪中抬杆、杆上作业。

东南网1月26日讯(本网通讯员 李义友)1月24日,经过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连续三天的鏖战,全部恢复了一万余户因“霸王级”寒潮导致供电线路断电的用户,为当地百姓点亮温暖灯火。

“霸王级”寒潮来袭后,地处福建省最北端的浦城县九牧、盘亭等5个乡镇高山区毛竹因覆冰严重,成片翻扑,压到多条供电线路,造成部分偏僻山村停电。浦城县供电公司在第一时间组织了7支抢修队共150人,迅速奔赴故障点展开抢修,党员服务更是带头登山,哪里最险,那里就有党员服务队的影子。通过抢修队员不懈的努力,终于全部恢复送电。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