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过“廉洁年”

2016-01-26 10:5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员过一个风清气正、简朴节俭的佳节,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加强教育、严明纪律、监督检查,筑牢反腐防线,确保廉洁过春节。

一是加强“两节”廉洁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周例会学习及各部门组织学习国网公司党组《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省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省委反腐办《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以及违反八项规定等反腐败典型案例通报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贯彻执行“九个严禁”和“两个坚持”,提高干部员工的自觉性和敏感性。

二是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协同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办公室、财务部、人资部等职能部门严格监督检查,预防公款送礼、违规发钱物、公款吃喝等“节日病”。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通过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成立检查小组不定期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节假日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暗访力度;加强对供电营业窗口的服务建设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不打折”。

三是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执行假期车辆封存制度。所有公车一律封存并定点存放,严禁使用公车旅游、婚丧嫁娶、走亲访友等,所有车辆一律不得在娱乐场所、酒店、学校和风景区等场所逗留或停放。

四是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的人,确保不碰纪律红线,不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同时要主动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为度过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五是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行为,不擅自在微信、彩信、微博、QQ等网络传播媒介中,上传个人与工作有关的信息(包括公车、工作服装、设备、标示牌等)。

(邹丽达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