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治理西溪流域河道 提升水源地环境

2016-01-24 17: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熊慎端 赵海云)1月24日,武夷山市洋庄乡组织力量,下大力气整治西溪流域河道,造福市民,净化生态环境。

西溪流域是武夷山市崇阳溪上游源头主要支流之一,也是武夷山人民饮用、生活水的重要来源,多年来有不少市民和工厂往河岸随意乱倒建筑、生活垃圾,造成水生态污染,影响市民身体健康。

洋庄乡领导实地勘察,了解各方面情况后,立即组织队伍,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前提下对四渡桥河岸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展开全面清理整治。经乡村两级共同努力,日前已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百余吨,河道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

洋庄乡将继续以河道及水源地保护为重点,推进各项水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河道及水源地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西溪上游水生态环境,确保武夷山市民饮水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