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猴冷”?“暖男”在手,风雪不再“冻人”

2016-01-23 11: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几日,许多大胡建人听说西伯利亚有一股霸王级的寒潮来袭,中北部地区将有降雪的消息时,掩饰不信内心的激动:“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看雪啦!”

眼下,快乐的周末已经来了,真的好期待可以一饱眼福那“银妆素裹”的世界,堆雪人、打雪仗……或者穿好棉衣、棉裤,宅在家里开暖气、开空调,然后刷手机、追神剧,甚至躲在被窝里睡一整天?

万事俱备了,咦,不对,似乎哪里不对。

打开网页看看新闻,不得了,各级政府已相继发布了防御寒潮天气由蓝色到黄色、再到红色的预警信号。

如此极寒的天气,会不会突然停电?!

手机不能充电了,还怎么淘宝、天猫采购年货?空调暖气不能开了,岂不是会冻成狗?

低温雨雪天气造成闽北、闽西、闽东部分地区结冻覆冰,树、竹倒伏。(李义友 摄)

幸好,电力“暖男”出现了。Duang!!!

寒潮来袭时,他们逆风而上,不分昼夜地进行特巡、抢修。

战冰斗雪,哪里有供电线路,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废话不说,有图有真相。

邵武金坑乡,树枝压断了一根接地线,抢修人员紧急抢修 (林水丽 摄)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