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公司:克服极端天气开展树障清理工作 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6-01-22 20:2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气温连日下降,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1月22日,政和县供电公司东平镇供电所开展线路走廊清理工作,预防树竹积雪覆冰,影响线路正常运行。

此次线路走廊清理由公司副总经理曹祥芳带队,分成4组对东平镇10千伏界溪线、护田线、凤头线等线路进行树障清理工作,由于雨正下着,且山区海拔较高,能见度非常低,巡视显得异常艰难。一行人踩着泥泞的山路,上山下水,时有员工滑到在地,尽管手脚被冻的麻木、脸颊冻的通红,但他们坚持着,克服恶劣的天气对身体的影响,认真巡视着,不放过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

目前,东平镇各线路走廊清理工作基本完成,由于天气影响,为确保员工安全,对于少数无法现场清理的树竹,均记录备案,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行清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李健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