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零下低温冒雨抢修及时恢复供电

2016-01-22 20:2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零下低温冒雨抢修

1月22日早上11点13分,建瓯市供电公司5名抢修人员零下低温冒雨对建瓯市东安变10kV东阳II线913线路城瓯#25-12B杆线路断线进行紧急抢修。

由于建瓯市水岸蓝桥小区建设施工中塔吊操作失控压到电力线路,造成东阳II线913线路断线停电。当天气温一度处于零度以下,天气异常寒冷。湿、冷、滑是线路抢修工作面对的最大困难,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挂接地、拆线、架线……抢修人员在认真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情况下,冒雨在零下2度刺骨的寒风中投入抢修工作。

看到抢修工作人员的衣服已经全部被雨水所浸透,一位在场的居民充满感激地说到:“你们供电人真是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啊,谢谢你们!”

经过抢修人员近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于14点11分恢复了供电,保障该区300多户居民在低温天气下安全可靠用电。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