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周密部署春运工作

2016-01-22 11:3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2日,武夷山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副市长朱锡勇主持会议,市春运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旅游局、市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春运准备工作做了发言,受市委书记马必钢,市长徐春晖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到会讲话。

谢金润说,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春运刚开始,正是1999年以来最大强寒潮来袭,这次寒潮过程强度强、范围广、时间长、危害大,各乡镇、各部门切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落实防范工作,做到严阵以待,有备无患。谢金润就今年春运工作强调3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科学运筹,确保春运工作安全顺畅优质。谢金润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路面巡逻监控疏导力度,特别是要加强高山区等易结冰路段的巡查督导,定人、定责、定路段监管,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要加强输电线路和重要输变电设备的巡查,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确保电力通信正常运行。 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一旦出现灾情,及时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方案,果断有效处置,切实控制灾情。

(熊慎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