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员工鏖战9小时 抢通因冻雨损毁线路为百姓送光明

2016-01-22 11:1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通过连续9个小时的鏖战,成功抢通因冻雨损毁的九牧镇渭潭村下辖的两个自然村的供电线,为当地100余户百姓送上光明。

20日深夜11点30分,受冷空气影响,福建省最北端的浦城县九牧镇高海拔山区惊现冻雨,被裹上冰的毛竹被迫压弯,造成覆冰,渭潭村吴墩头自然村30米的毛笔被压弯,触及下尖溪支线008至012号杆上的供电线路,导致跌落开关烧毁、石井自然村A2至A3线路断裂,造成这两个自然村的100余户百姓断电。灾情发生后,九牧供电所组织两支抢修队伍于21日上午8点,分别挺进故障地点进行抢修。由于山高路滑,气温极低,抢修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为了节省时间,自带午饭,现场用餐。

当天下午4点,通过供电员工不懈的努力,吴墩头、石井自然村恢复送电。

图为:1月21日,九牧供电员工在浦城县九牧镇渭潭村吴墩头自然抢修线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