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安监局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年终检查工作

2016-01-22 11:0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市安监局牵头联合市交警大队一行,到我乡检查指导乡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安监局仲科长听取了我乡各单位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乡村落实“五级五覆盖”制度进行督查,对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等工作进行了解,检查询问工业园区、个体工商户、老区学校等有关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他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整改落实,加强安全排查,确保无漏洞、无死角。

市交警大队对我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我乡属俩省交界,运行大客运车较多,303省道安全隐患增多,应加强加大警力巡查。

最后,仲科指出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为契机,做好春节以及近期即将召开的“两会”工作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周密部署,确保“两会”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洋庄乡:王彩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