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南平市审计局领导到洋庄乡大安村座谈调研

2016-01-15 16:2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5日,南平市审计局纪检组长陈代安与武夷山市审计局局长丁志标到洋庄乡大安村与村主干展开座谈。

大安村是福建省著名的革命老区基点村,被誉为“闽北红色首府”、“红旗不倒”的革命圣地,在村支部书记张秀萍的详细讲解下,陈组长更深入的了解了大安文化和历史,他表示,现在的党员党建意识有薄弱现象,大多不了解“大我”精神,常常以“小我”为主,他希望在建党95周年前后,组织南平市审计局机关党员到大安村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以加强党建理念和“大我”意识,将党的“大我”精神和理念深入骨髓、发扬光大。并强调,大安历史文化气息浓厚,生态资源优渥,要结合大安的旅游发展利用好红绿结合,加强党建宣传,建设美丽乡村。(洋庄乡 赵海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