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5月迎客

2016-01-14 08:20: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9日,记者从添宏·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项目部了解到,作为武夷山差异化的旅游项目,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开馆,届时游客可一睹极地海洋动物的风采。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展馆面积达4.8万平方米,由极地动物馆、海洋生物馆、鲸豚剧场、欢乐剧场、海洋科普体验馆、海洋文化商业广场、海洋5D影院七大板块组成,将引进包括白鲸、海豚、北极熊等极地海洋动物。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部分水池已进入泡池、养水阶段。

目前,正在进行场馆及展区装修施工。但由于本项目展出的极地动物及大部分海洋鱼类为保护品种,国内进口手续及国外出口手续比较复杂,因此部分展出动物的引进时间比原计划推迟,预计5月对外开放。 (林铖熙 张 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