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

2016-01-13 16:2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政和大队城区中队组织优势警力,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26人次,查处违停车辆18辆,整治行动营造了舆论氛围,净化了辖区路面交通环境,取得预期成效。

行动中,队伍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在城区主要路段不间断巡逻,对发现车辆违规停放的违法行为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有驾驶人在场的车辆,予以劝离处理。并向驾驶人进行面对面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及劝导交通参与者自觉抛弃不良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没有驾驶人在场的,电话告知车主,对警告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驶离的,进行拍照取证并开罚单。

(周陈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