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农业科技园区跻身国家级

2016-01-13 08:34: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9日,记者从南平市科技局了解到,邵武农业科技园区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这也是我市首个国家级的农业科技园区。

邵武农业科技园区经过3年建设,聚集了数十家中药材公司(企业)和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拥有“承天”、“南武夷”、“新大洲”、“锦一味”等数十个知名商标,经济实体资产总额达到6亿元,年利润超过7000万元,初步建成了一个完整的闽西北中药产业发展的产业链。

南平市科技局农业科科长缪起表示,该园区获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后,将成为推动我市中药材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载体,成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科技人才培养基地,有效增强我市区域经济服务能力。

据了解,目前全省已有7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林嘉琦 柯 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