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武夷山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6-01-12 14:5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通讯员吴柳英、黄赤米)1月12日,南平市计生协会会长林锦华一行四人到武夷山市开展2016年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市14户失独、伤残、独生子女、二女户困难家庭、计生协会老志愿者送去计生协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在武夷山市先后走访了新丰街道余庆桥社区独生子女困难家庭李忠珠、下府洲社区失独家庭陈饶花、崇安街道和平社区、营盘社区失独家庭王美娟、过应花、计生协会老志愿者张小迓。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她们亲切座谈,感谢她们为计划生育工作所做的贡献,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和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送去慰问金,鼓励她们树立信心,面对生活,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慰问中,每个计生困难户都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表示要积极面对现实,好好的生活,迎接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