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传承正能量 共筑和谐路 政和供电公司企业文化获国网示范点提名奖

2016-01-12 08:50: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从国网公司获悉,政和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获“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提名奖”。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吕华忠认为:政和供电公司的经验弘扬了正能量,实现了“小公司大作为”,值得推广。

去年,政和供电公司被省电力公司列为“县供电企业文化创建示范点”重点培育创建单位。在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中,紧密结合朱子文化,以“传承正能量,共筑和谐路”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供电服务、党风廉政、作风形象、队伍稳定等五个方面,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形成了“安全生产固底气、供电服务暖心气、党风廉政守节气、作风形象树正气、队伍稳定融和气”的“五气相合”工作模式,推动了安全管理、线损管理、生产运行管理、营销管理、供电所管理和班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该公司推广“八种传播”和“七小落地”特色载体,通过员工培训、宣传栏、文化走廊、LED展示、员工活动室、典型人物、政和四平戏、网络宣传等八种特色传播载体,深入推进“传承正能量,共筑和谐路”主题进部室、进班组、进站所。通过粘贴一条小标语,开展一场小竞赛、遵守一个小规矩、履行一个小承诺、养成一个小习惯、树立一个小典型、投身一件小行动等措施,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将企业文化落到实处。建成了文化展厅、文化长廊、职工书屋等配套设施。在省市公司的检查调研中,政和供电公司被省公司推荐参加国网优秀企业文化示范点评比。

据悉,政和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建成以来,多次开展安全大讨论、“三严三实”学习、道德讲堂、读书月、员工趣味竞赛等活动,弘扬了“传承正能量,共筑和谐路”精神,让企业文化在全体员工中入脑入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余开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