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洋庄乡全面展开防火安全宣传

2016-01-11 16:4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冬日来临、寒气逼近,各乡镇仍还存在电线老化的问题,不少村民由于取暖不当常常会引发火灾。1月11日上午洋庄乡召开防火安全紧急会议,要求各位下派书记、驻村干部第一时间进村宣传,并印发宣传单,扩大冬季防火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理念。

驻村干部们紧锣密鼓的在村宣传栏及人流密集处张贴防火宣传海报及火灾防范宣传知识,并将防火宣传单发放到村民家中,认真详细的为村民讲解指导,有的村还利用村广播进行防火知识宣传。同时,为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火工作,洋庄乡还加强了农村义务消防队的业务培训。

本次宣传共发放防火宣传单2000余张,通过直接、实际、亲民、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村民直接深入的了解防火知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消防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扩大了社会宣传效果,营造出了浓厚的冬季防火宣传氛围。(洋庄乡 赵海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