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加强线路巡视 确保春节期间有序供电

2016-01-11 16:3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瓯市供电公司东游供电所配电班人员正在对10千伏渡潭线605线路加强巡视,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整治。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线路稳定和电网可靠运行,建瓯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陆续开展节前线路特巡,对所辖区域内的10千伏线路进行特殊巡视,保障春节期间有序供电。

据悉,连日来该公司未雨绸缪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区域内的10千伏线路进行特殊巡视,要求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影响节日供电的隐患消缺工作。该公司各供电所对发现各类设备缺陷的进行及时消缺处理,重点排查重载线路对重载路线进行梳理,逐条分析线路过载原因,制定重载线路负荷转移及治理方案。

同时,该公司加强线路绝缘子老化、闪污、放电痕迹、瓷柱开裂等现象进行详细排查,并结合低温天气可能受到冰冻雨雪天灾害影响的线路走廊进行清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有序供电。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