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摩托车撞上毛竹车 骑手险被穿透

2016-01-08 09:03: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日19时许,在政和县铁山工业区路段,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摩托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运载毛竹的农用车尾部,摩托车骑手险被毛竹穿透。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运载毛竹的农用车尾部,摩托车被卡在毛竹夹缝间,骑手躺在地上呻吟着,民警立即与医护人员一同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

原来,运载毛竹的农用车当时停在处于拐弯的道路上,毛竹长逾2米,装载的毛竹上也未放置夜间警示标识。摩托车骑手在过弯后,没有及时发现停在路边的农用车,这才造成事故。“如果当时摩托车车速快点,撞击的位置稍微偏一点,那骑手就会被毛竹扎透。”民警说。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周有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