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3名干部公款吃喝被通报

2016-01-05 08:3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张晓华) 近日,顺昌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年8月至2015年4月,顺昌县环卫所所长张长华用公款接待有关企业推销业务人员5次,挥霍浪费公共财产4505元,还存在不如实填写接待清单问题,张长华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错误于2013年10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现又发生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11月,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纪委给予张长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大历镇经济发展办主任余锦旺、建设管理站站长潘松青分别于2014年5月18日、2014年6月5日以欢送、迎接大历国土所新老所长为由,用公款宴请相关人员。2015年11月,县纪委给予潘松青、余锦旺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