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标准化卫生所

2016-01-05 08:37: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武夷山市洋庄乡东村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正式开工。本次争取改造资金5万余元,将实施诊室、药房、治疗室三室分离的改造,通过对村部卫生所的改造扩建,逐步实施乡村卫生服务管理一体化,进一步完善村民医疗条件,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农村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卫生保健服务需求。

东村原有的卫生所设立在简陋的民房内,群众看病十分不便。武夷山市人社局驻村干部吴仁春,倾听村民呼声,与乡政府领导一道,积极争取市有关部门支持,根据实际情况,洋庄乡政府与市卫计局共同推进这一为民办实事项目。

据悉,为保证工程质量,东村村驻村干部将履行作为监督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工程质量管理,与村民共同加强对资金使用和建设过程的监督检查,使好事办好,真正造福老区村民。

(熊慎端 黄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