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共驻共建单位为下府洲社区某发展

2015-12-30 15:5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召开共驻共建单位联席会,市检察院等18个共驻共建单位负责人一起探讨社区共驻共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社区挂点领导到会指导。

在联席会上,下府洲社区向共驻共建单位汇报了近期共驻共建活动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选举产生新一届下府洲社区共驻共建理事会,通过了《下府洲社区共驻共建理事会章程》,制定了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与会同志就下府洲社区的三洲路段没有消防栓、中洲道路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并表示将尽单位的最大力量支持社区建设,实现社区和驻区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局面。谢勤亮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抓好社区党建工作,解决好社区存在的问题,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共驻共建单位把三洲路段消防栓作为这次重点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其他问题通过调研形式,制定方案,通过勾通协调,逐步解决,同时把共驻共建单位门前三包搞好,为搞好社区环境再出一份力,促进文明城市建设。(黄赤米、林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