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做好优质服务打造金字招牌

2015-12-30 15: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大家庭中,感动的画面、感人的故事数不胜数,默默地流转于生活中。如果以服务为圆心,我们的坚持为半径,厦行“心手相连,承诺百年”为依规,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正努力把“为民、便民、利民”这一服务宗旨发挥到极致。

强化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水平

首先在分行营业部牢固树立“一言一行树厦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丰富服务内容,规范服务行为,积极开展金融行业诚信和职业道德教育,围绕“拼搏靠团队,携手创共赢”理念引导员工精诚合作,团结互助。坚持深入开展服务技能练兵和岗位技能比赛、文明礼仪服务流程演练等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逐步提升营业部的服务技能和水准。通过服务明星、示范个人的评选活动,使争先创优,打造文明窗口成为营业部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

创新金融产品彰显服务特色

分行营业部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主动对接重大民生工程、省市重点项目,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创新金融产品、信贷模式和服务流程,推出了凤凰花理财卡、灵活定存、手机银行、“展业宝”等一系列新型金融产品,为大型企业、小微客户、个人客户等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服务,助推南平经济社会发展。

一次与客户洽谈业务时,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正在为儿子去台湾上学但大陆的储蓄卡在台湾地区使用不方便的问题而苦恼,于是工作人员便向客户推介了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卡。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卡开办两岸三地“资金大三通”业务,在大陆所有银行的取款机跨行取款均免手续费,并享有全国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全免服务;在台湾地区所有取款机取台币、香港地区富邦银行取款机跨行取港币都免收手续费,而且汇率按中间价折算,同时还可以享受台湾地区近千家优质商户特惠的增值服务等。客户在了解厦门银行凤凰花理财卡详细情况后,高兴地说:“只要办一张凤凰花理财卡,我儿子走遍台湾都不怕了,真好。”

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延伸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金融知识水平,切实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求,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属地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开展各种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金融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

在昼锦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时,社区居民王大爷急急忙忙赶来咨询,说刚接到一个自称是公安局的电话,告知其银行卡已被犯罪分子利用,要求他将卡里的钱立即转到一个指定账户上。营业部员工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知悉了这是一个骗局。随后耐心地向王大爷讲解金融防诈骗知识,揭发了骗子的阴谋,帮助王大爷避免了金钱损失。

未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继续夯实工作基础,深耕南平金融市场,积极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南平的企业与居民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优惠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