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临安社区举办共驻共建单位喜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5-12-29 15:3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拔河比赛是集体力量的体现,是团队合作精神的张扬,为加强与共驻共建单位的勾通联系。12月29日上午,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临安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精心策划一场紧张有趣的喜迎新年拔河比赛,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拔河。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景区管委会、广播电视局、地税局、新丰街道、房管处等19个共驻共建单位200多人参加。比赛以单位为小组,采取男女混合、第一轮以一局胜一局、第一局胜者参加第二轮比赛、进入决赛以三局两胜方式进行比赛。参赛的19支队伍均有不错的表现,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的状态,为单位争光,蕴含着干部职工的集体主义情怀。比赛是拼搏朝气的迸发,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拼搏;一条麻绳,让他们重新演绎了青春与活力。强壮自信的健儿,热情的拉拉队成员,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激情,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拔河比赛最终结果是景区管委会获得第一名。

这个赛场是他们青春的舞台,声声加油就是对他们最高的奖励。洒下的是青春的点点滴滴,收获的却是人生美好回忆。(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