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假蚕丝真化纤 商家退款加赔偿

2015-12-28 08:46: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武夷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云南昆明的感谢信,写信人感谢举报中心为其处理一起丝绸质量问题的纠纷。

10月底,昆明游客高鸿林一行到武夷山旅游。其间,他们到某丝绸展示中心参观,经导购介绍后,高鸿林花费7960元购买了两床蚕丝被套。回到昆明后,高鸿林从被套里抽丝用火烧,发现不像蚕丝,立即与商家联系要求退货,多次协商无果。高鸿林便将蚕丝被套送到云南省纤维检验局检测,所谓的蚕丝其实是100%聚酯纤维。于是高鸿林向福建省消委会投诉,要求商家给予退货并赔偿。

武夷山市消委会接到省消委会转办投诉后,向丝绸展示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但商家以“当时并未向消费者宣传是真丝产品,且产品都有合格证书”为借口拒绝赔偿。经多次沟通调解,商家最终同意退还货款7960元,并同倍赔偿消费者,同时支付送检费用180元,共计16100元。

(林铖熙 李振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