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省卫计委考评武夷山市立医院“1263”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5-12-25 15:4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2日,省卫计委“1263”党建示范点考评组到武夷山市立医院考评。考评组先后听取了武夷山市立医院和市卫计局开展“1263”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汇报,深入该院党员示范窗口等查看了解,每到一处,考评组都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详细观看有关党建工作情况的图示,并通过检查相关内业资料、询问等方式进行考评检查。

2015年,市立医院党总支紧紧围绕改善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中心,通过开展“1263”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被南平市卫计委党委申报为全省卫计系统“1263”党建示范点,如经此次考评合格,省卫计委将授予“1263”党建示范点牌匾。(叶斌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