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法院召开政和籍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2015-12-21 07:24: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16日,政和县法院邀请政和籍市级人大代表走进法院,以座谈会的形式与代表们沟通交流,诚心纳谏,听诤言。座谈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主持。

座谈会上,刘尔华院长首先向代表们汇报了两级法院一年的工作业绩,也将法院系统中一些新的变化、做法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同时对法院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做出了说明,得到了代表们的理解和支持。

代表们对该院人民陪审员工作机制、执行“点对点”查控以及一些便民利民举措表示肯定,特别对该院近几年亮点频出表示赞赏。他们认为作为矛盾的集中地,今年却提出将“和”文化作为亮点打造,很需要勇气。特别是在山区,将情、理、法理顺才能达到真正的“和”,该院的“零”投诉,充分说明该院工作到位,也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情。而“零”投诉,也印证该院队伍建设方面的成效,在“和”文化濡染下的干警,将“和”文化辐射到所及之处。代表们希望该院能够把好作风好业绩继续保持下去,并不断拓展普法的范围。(叶李妥 袁玉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