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被认定为省级园林县城

2015-12-18 10:04: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15至16日,松溪县经过省级园林城市考核验收组认真考核和实地视察后,顺利通过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考核验收,被认定为省级园林县城。

松溪县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崛起”的理念,以承接浙沪地区生态山水宜居城市和对接武夷山的文化旅游城市作为自身定位,不断扩大县城绿化面积、提高县城绿化率和增加公园面积为重点,结合区域特点、市政功能、创建国家生态县城工作,实施县城绿化精品工程,做实绿化、水系、基础设施三篇文章。相继完成了城区7个绿化景观改造提升项目,新增及改造绿地面积约44185平方米。截至目前,该县建成绿地率为37.5%、绿化覆盖率达到4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29平方米,初步形成了绿地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全、风格特色鲜明的园林城市新景观。(李典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