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开展惠民服务宣传活动

2015-12-17 14:5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抵制假币的能力,南平分行于2015年11月26日下午走进南平乡镇汽车站,开展新版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向每位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人民币防伪标识,耐心地向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进行讲解。过往群众通过咨询,观察,对比,了解了如何识别假币的方法,对假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假币所产生的危害和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宣传活动选择在人流量大的汽车站,受众面广,宣传效果明显,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夸奖和认可。

通过此次的反假币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厦门银行在南平市民心目中的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南平分行 赵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