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参加2015年南平市金融系统趣味运动会

2015-12-17 14: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增强南平分行员工体质,陶冶员工情操,活跃员工文化生活,2015年11月23日,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南平市金融工会联合会举办的金融系统职工趣味竞赛运动会。

晚秋的早晨寒意甚浓,但挡不住我行员工运动的热情,挡不住青春的洋溢,挡不住运动场上蓬勃的朝气。在监管领导动员演讲结束后,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等待自己比赛项目的哨声。此次运动会有拔河、夹球接力等集体项目,也有两人三足跑、滚轮胎、螃蟹跑等个人项目,分行员工纷纷报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在充分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力争好成绩,为厦门银行争得一份荣誉。

中午时分,同志们的欢呼声、笑声未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运动不仅体现了分行员工青春飞扬的活力,增加了员工间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厦门银行对职工业余生活、身心健康发展的的重视。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有好的成绩,更要有好的身体,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厦行精神。(南平分行 李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