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十八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 在政和宣讲

2015-12-08 08:05: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7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在政和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由市委讲师团团长、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陈明艳宣讲。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结合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十二五”发展成就,“十三五”发展的主要目标、发展理念、重大举措和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必须着力解决好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会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基调导向,解读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措施,回应群众关注关切,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刘永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