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一个特大制毒窝点被捣毁

2015-12-07 10:5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制毒场所

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近日,政和县公安局在南平市公安局和长汀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捣毁一个特大非法生产制毒物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缴获制毒原材料41吨。

政和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伙龙岩长汀籍可疑人员在政和县偏僻高山区活动,且有运输大量制作麻黄碱的原料,条件成熟即可生产麻黄碱。政和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摸清政和县澄源乡双新村下山角自然村里有人生产制毒物品。经周密部署,南平市公安局和政和县公安局联合出动50余名警力开展抓捕工作。参战人员连夜上山,并在通往制毒窝点的道路上层层设卡布控。最后,民警在制毒窝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缴获制毒原材料41吨及制毒工具一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陈婧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