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精心检修运行设备 百姓平安温暖过冬

2015-11-24 20:3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员工检查110千伏九秋变电站开关箱设备

浦城供电员工在35千伏石陂变电站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关

11月2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对110千伏梦笔九秋变电站开关柜进行全面检修,通过连续四个小时的努力,排除了高压隔开关以及开关柜内的安全隐患,保障了设备运行可靠,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浦城县境内共有19个变电站,分布在各乡镇,肩负着全县40几万百姓的用电,其设备运行是否安全稳定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用电是否可靠。入冬以来,该公司加强了对设备的排查力度,对存在缺陷的运行设备进行检修。通过清除隐患、更换缺陷部件、增容变压器等多种手段,排除隐患12处,更换组件3个,更换变压器一台,提高了变电站的运行可靠性,确保当地百姓温暖过冬。

(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