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増强生态文明意识 开展“亲水休闲”渔乐活动

2015-11-23 21: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11月22日,由市钓鱼协会主办,顺昌县人民政府协办,顺昌县文体新局、县双溪街道办事处、南平红叶垂钓俱乐部、顺昌大丰收渔乐场承办的“迎高速、兴旅游一一美丽派溪、亲水休闲”渔乐活动在顺昌举办。活动吸引来自三眀、龙岩、泉州、漳州及南平地区垂钓爱好者200多人参加。

据南平市钓鱼协会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和保护闽北生态环境,増强市民生态文明意识,让群众性垂钓在优美的生态环境中进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现场垂钓爱好者也纷纷表示,钓鱼的乐趣不在于上鱼多少,而在于优美环境下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