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发行低碳旅游护照 开展为期4个月大武夷旅游促销活动

2015-11-15 21:3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低碳旅游护照样本

东南网讯(记者 吴柳滔 吴杨珠)2015年11月15日,“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夷山隆重举行。宣布主题为“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将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不含春节假日期间)在南平地区开展,并发放集门票、积分、信息、统计、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低碳旅游护照。

开展“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

绿色发展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大趋势。近年来,南平顺势而为,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2013年,南平获得国家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和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单位。

为更好地将节能减排、低碳理念融入到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中,拓展低碳旅游市场,打造全国低碳旅游示范区。南平市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不含春节假日期间),开展为期4个月的“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按照低碳旅游标志,打造并整合了一批低碳旅游景区、低碳饭店、低碳乡村旅游点、低碳旅游购物场所等系列低碳产品。借此吸引更多游客来领略大武夷无限风光,感受深厚文化底蕴,体验“慢游”乐趣。

以低碳旅游为主题,发放低碳旅游护照

本次“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以低碳旅游为主题,发放集门票、积分、信息、统计、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低碳旅游护照。活动期间,游客可登录南平武夷旅游网站低碳旅游护照申购专区或到南平市境内制定地点,登记个人信息并支付10元后,即可在指定地点办理低碳旅游护照。持低碳旅游护照可享受武夷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南平市境内3A、4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的政策(不含观光车、竹筏、温泉、演出等体验项目)。

此外,南平市还特别送出885本朱子诞辰885周年纪念版低碳旅游护照。从11月16日11:00开始,每天11:00限量推出88本朱子诞辰纪念版低碳旅游护照在天猫平台线上通过实名制抢定。持获取的朱子纪念低碳体验护照,本人可享有多项重磅优惠,2015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可免费游玩武夷山4大A级景区,免费观赏印象大红袍和武夷水秀演出,免单人单程直飞武夷山机票,免费入住或一元入住参与促销活动的酒店或民宿,免费体验瀑布林温泉,享受信步租车公司提供的5折租车优惠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