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路障一放就半年 部门声音:路面修补后又被压坏了

2015-11-06 15:24: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桥面的路障

本报讯 前几日,家住市区江南第一城的市民肖先生来电反映,闽江大桥因桥面出现坑洼,有关部门设置了几个路障,给过往司机提个醒,可这路障一放快半年了,一直没人来修补。

“白天还好,晚上从玉屏桥右拐过来,刚经过T型路口就会遇到路障,必须靠右行驶,此处没有红绿灯,如果从南站方向有直行车过来,两车同抢一车道,十分危险。”肖先生说,此前一到晚上,桥上就会有不少散步、钓鱼的市民,他们的车辆就停放在大桥两侧,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往往避让不及,这几个月来,路障被压扁了好多个。

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桥面上确实设有几个路障,路障旁边有一个直径大约40厘米的圆型坑洞,附近有一些急刹车的痕迹以及被车轮带起来的小石子。离这个坑洞约40米的地方还有两个略小一些的坑洞,但旁边没有设置路障。

路面、桥面出现坑洞很正常,可为何这么久了却一直没修补好呢?记者随后走访了南平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该局桥梁管理处的负责人表示,期间,他们曾派人修补过,但修补的地方还没完全干透又遭到大车碾压,导致不久又破损。“不仅闽江大桥,剑州大桥也有类似情况。”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安排人员对闽江大桥以及延城其它有破损的桥面进行修补。希望司机朋友们路过修补之地时,放缓车速,绕过修补处,别让坑洞越补越烂。 (黄燕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