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多次入狱不悔改 裤裆藏赃漏了馅

2015-11-03 15:0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通讯员 刘建成)“五进宫”的惯偷范某财尽管因盗窃多次受到刑事处罚,却仍不思悔改。虽然身强体壮,好吃懒做的他却再次选择了盗窃作为生活来源。日前,他被建瓯市刑侦大队经办民警移送检察院起诉。

建瓯市小松镇村民范某财现年49岁,从小好吃懒做,没有女人愿意跟他,至今单身。父母去世后,他不得不自己独立生活。年轻时,范某财也曾带了一个外地女人回来生活了一阵子,后来女人也受不了他的习性呆不住跑了,他更是破罐破摔,经常偷窃左邻右舍的米、菜之类的食品。每次被人抓到,他都拒不认账,都是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本村村民,大家也拿他没办法,因入室盗窃先后5次被本地和外地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判刑。每次刑满释放,短则几个月,长则大半年,就肯定老病复发,看守所和监狱成了他名副其实的家。久而久之,他成了远近闻名的惯偷。8月16日10时许,范某在城区豪栋街一民宅行窃时被发现并被建瓯市刑侦大队民警当场抓获。起初,范某咬紧牙关拒不交代,后来,民警发现其行走异常,一搜身,这才发现端倪。原来,范某将盗窃的手机和2000多元现金藏在裤裆内,导致当场露馅。人赃俱在,范某不得不供认了入室盗窃3起的犯罪事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