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计生家庭遇意外 保险理赔送温暖

2015-10-14 10: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塔前村林高粱的妻子收到塔前镇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送来的5万元保险理偿金感激地说道。

今年春节,塔前镇塔前村的林高粱在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家里的顶梁柱突然倒下,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镇计生协会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理赔服务上简化办理程序,提供无障碍服务,及时为林高粱的家人送去了5万元保险理赔金,为这个刚刚遭受重创的家庭送去了一份温暖。

虎山村村民谢居金在工作中不小心被石头砸成重伤,受伤在家无法工作的他也收到了一笔5700余元的计生意外保险理赔金,拿到理赔金,谢居金既感激又非常地感动,“感谢计生协的关心,这笔理赔金真是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啊!”

近年来,塔前镇计生协会积极开展为计生家庭“送一份保险、保一家平安”活动,据悉,至今全镇购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金额已达5.4万元,得到保险理赔金达66700元。

(汤丽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