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万元红包还失主不留名

2015-10-12 08:56: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为你们公司有这么好的员工感到骄傲,太谢谢你们了!”10月9日,家住浦城县江滨路的郑海斌把一面绣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郑隆刚手中,满怀感激地说。

前两天,永兴供电所员工刘礼标来到浦城县供电公司参加活动,中午准备去吃饭的时候,在一家饭店门口的地上看到有一个鼓鼓的红色纸包,随手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有厚厚的一叠人民币,他想,肯定是在这家饭店就餐的人落下的。于是他马上把钱包交到了该饭店的服务台,并当面与服务员清点了数目,整整一万元。服务员见刘礼标临走时连名字也没留下,就对他说:“你还是留下电话号码吧,到时候有人来取也可以联系你。”就这样,刘礼标写下了自己的联系号码后便离开了。

丢红包的是郑海斌,当天是他女儿结婚的日子,就在这家饭店宴请亲朋好友时,他在忙乱中不知什么时候丢了这个红包。在晚上清点彩礼时才发现丢了,第二天,他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来到这家饭店询问服务员,没想到真的有人捡到了这个红包并交给了总台,在数目核对后,服务员把红包还给了郑海斌,为此,他万分感激。☉王树瑜 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