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精简业扩手续 提高服务效率

2015-10-12 08:48: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0日一大早,南平供电公司勘察、设计和装表接电人员就来到延平区樟老庄安置小区,上门对新用电申请客户郑昌和的报装材料进行审核,现场勘察其是否符合报装要求,并在现场设计装表接电方案。一切前期准备手续齐全后,装表接电人员为郑昌和安装了新电表。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用电需求,南平供电公司制订了《“精简业扩手续、提高办电效率”工作实施方案》,从简化报装资料、优化业扩流程、强化内部考核等方面实行亲情化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业扩工程建设速度。

针对低压居民用户业扩项目,南平供电公司派出专人,从受理初期就对低压业扩工程实行全流程管控,避免超期。对居民、非居民、高压客户,在营业窗口申请用电时,未能一次性提交齐全申请资料的,均可实行“一证受理”,后续环节补齐资料。此外,该公司还合并现场勘查、设计和装表接电环节,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勘查确定供电方案后当场装表接电;不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现场勘查时答复供电方案,根据与客户约定时间或电网配套工程竣工当日装表接电。(陈书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