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快速理赔服务网点为车主出行护航

2015-10-01 22:0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期间南平各大旅游景点人头攒动、车多路堵,迎来出行高峰。为了打造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联合南平高速交警、道路救援、施救中心在塔前服务区、武夷山高速口等地成立临时理赔快赔服务点,为节日期间出行的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通道,为车主出行护航。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如车主们在出行过程中遭遇了突发情况或意外事故,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可为车主提供有关保险事故处理咨询及疑问解答,车主可不必驶出高速,进入服务区即可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并完成相关事故车辆的定损,让您继续安心出行,理赔无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