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9-25 17:1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组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发发放宣传材料

检查组一行向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为贯彻上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确保中秋国庆期间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构建平安园区,9月24日起,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安委会及园区警务室工作人员对园区内的企业,尤其是竹木加工企业、在建工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施工工地、仓库等场所,详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及检测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通道不畅通、配备的灭火器数量不足、消防栓堵塞等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头,节日期间要安排专人盯守,实行严密监控;确保安全生产常态化督查取得实效。同时督促企业全面自查自纠,及时把各种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之中,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职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提高他们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园区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