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超期未整改环境问题 南平三企业被通报

2015-09-16 15:5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南平市环保局对挂牌督办的环境问题进行通报,认为“有的地方对挂牌督办案件不够重视”。该市3家去年被省环保厅挂牌督办的企业,至今年8月仍未完成整改。

2014年,省环保厅对南平市28家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予以省级挂牌督办,3家企业未能在督办期限内完成督办事项。这3家未能在督办期限内完成督办事项的企业是:南平市福达矿业有限公司、南平市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南平市恒富纸业有限公司。

南平市环保局认为,有的地方对挂牌督办案件不够重视,督办力度不够,未能按照督办要求督促企业整改。上述3家被省级挂牌督办的企业,截至今年8月,这3家企业仍未完成整改,延平区环保局也未上报相关材料。

通报还指出,有的地方对未办理环评审批、验收等环保相关手续,或未建设污染治理设施即投入生产的违法企业,未运用新环保法赋予的新手段、新方法进行查处,导致环境污染问题久拖不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