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坚守》:巾帼何须让须眉?

2015-09-11 22:03:50  来源: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在乎玲珑身段,被肥大的工装遮掩;

不在乎纤纤玉手,被磨出厚厚的老茧;

不在乎瀑布般乌发,盘挽在安全帽内;

电力金花,用青春点亮黑夜的光明。

检修设备时,钻井道,下缆沟,电力女工们的足迹遍布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她们,从豆蔻年华的女子到含情脉脉的妻子,再到含辛茹苦的母亲,却拥有一个不变的角色:电力女工。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和智慧,与男同胞们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电力精神,用心血表达“你用电,我用心”。

时光如电,坚守初心。谁说女子不如男?南平电力“女子电缆班”30年的坚守,为社会带来了光热正能量!由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的《坚守》为您揭晓是什么让五个女人坚守一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