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隆重举行2015年夏季新兵欢送会

2015-09-09 17:0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9日,邵武市拿口镇在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2015年夏季新兵欢送会。镇武装部领导、各村民兵营长、15名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镇人武部部长朱旺康就有关新兵起运安排、注意事项及有关政策规定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向即将赴军营的15名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兵们在部队能认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听从指挥,遵守部队纪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争当一名出色军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取早日向家乡人民送上立功喜报。

会上,各位入伍新兵家长也积极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孩子入伍,保家卫国,绝不溺爱孩子,让孩子在部队锻炼、提高自己。预定新兵也表示准备在部队好好表现,努力学习和工作。随后,给他们授戴上了光荣花。

欢送会后,新兵们将怀着凌云壮志,带着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精神抖擞地奔赴军营。

据悉,邵武市拿口镇高度重视今年的夏季征兵工作,严把政治、身体和文化关,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今年共征集新兵15名,所有新兵于今天送往部队,走向新的人生起点。

(彭春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