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借助投洽平台 突出地方优势 建阳区可望签约项目52.41亿元

2015-09-06 07:0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日,笔者从建阳区商务局了解到,建阳区正在紧锣密鼓筹备“9·8”投洽会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建阳在投洽会上可望签约项目23项,总投资52.41亿元,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在“9·8”投洽会期间,建阳还将积极邀请中水十六局、珠海三川工业有限公司等一批大客商、新客商,不断充实客商资源库,搭建起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客商来建阳投资兴业牵线搭桥,项目涉及生物、机电、商贸、旅游、文化、竹制品等多个行业。

今年,建阳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立足新形势,突出新特点,借助洽谈会平台,突出宣传该区绿色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和投资环境,认真做好项目筛选,注重客商邀请的质量,提升项目洽谈的成功率,对接一批优质老企业增资扩产项目和在谈重大项目的跟踪落实,促成一批项目升级转化。

(叶成林 李博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