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可望签约项目12项

2015-09-03 09:57: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笔者从光泽县经贸局获悉,该县可望在今年“9·8”投洽会上签约的项目有12项,预计总投资可达63.2亿元。

今年以来,该县围绕食品产业和生态资源优势,紧盯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引进有实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资源优势和项目引进的有机结合,主要通过拉长圣农肉鸡及茶、鱼、矿泉水等食品产业链,提升产业竞争力,精心策划、筛选、推介了一批具有光泽特色的项目。

本次投洽会期间,该县除了全程参加省、市组织的系列招商活动外,还将利用投洽会时机,在厦门、漳州、泉州和福州等地,广泛开展生态食品产业招商活动。

(高德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