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走访重要客户排查安全隐患

2015-08-27 16: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7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马祥平)8月26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供电服务队,走访重要客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重要客户23户,提出整改建议22条,帮助客户完善应急预案和风险防控措施36项。

走访中,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细致检查客户变压器设备、电力线路、应急自备电源、安全工器具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建议,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该公司在人员、技术方面提供支持,指导客户完善应急管理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同时,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关注人员密集场所的用电安全情况,重点检查商场、超市、影院等客户的接户线、进户线、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老化破损等问题,杜绝私拉乱接等现象。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该公司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客户限期整改,登记注册、落实到人,做到每个客户的排查记录“能追溯、能核查、可追究”,并帮助客户找准用电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并强化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用电安全,营造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接下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将针对登记在册的隐患展开“回头看”工作,切实将专项排查与隐患治理闭环管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