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

2015-08-24 11:0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张显凤)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8.18“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2至23日,建瓯供电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集体企业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该公司高度重视,明确活动目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日”活动,确保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当天,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挂点各部门参加学习,与全体员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刘振亚董事长、陈修言总经理安全生产电视会议讲话等重要精神。并围绕国网公司近期发生的案例,根据自身实际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讨论,找出存在不足,明确工作重点和差距。

安全日活动中,该公司各班组开展分级讨论,广大员工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岗位,重点对生产作业关键安全风险点、如何遏制各类违章现象、业务存在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等问题相互交流,通过共同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做到安全互保互助,明确本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公司强调,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时间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找准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并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不足,防止电网安全事故、防止人身伤亡和人员责任事故、防止供电安全事故、防止设备损坏事故、防止基建安全事故、防止群体性不稳定事件,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