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供电:为农村用电开启“安全模式”

2015-08-21 11:5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马祥平)“插座烧坏了,我竟然还不知道,谢谢你们及时发现。”老王看着刚换上的新插座,感激地说。

8月19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星村供电所组织安全宣传小分队,来到桐木关向村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各类安全用电手册近200余份,受到热烈欢迎。同时,供电人员主动走进村民家中和村里的小作坊,为制茶用电设备做义务体检,排查电风扇、空调等家用电器用电插座、线路开关等,帮助排除安全隐患,助力清凉度夏。

入夏以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进一步提升优质供电服务和居民用电满意度。该公司深刻认识到借助“电力安全宣传”的“快车道”搭载“品牌传播”的重要性;于是,为确保品牌传播工作结合安全宣传取得实效,还制定了“品牌传播携手安全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国家电网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