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民主管理工作获省总工会肯定

2015-08-19 17:0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8月19日讯(本网通讯员 张显凤 游斌)

8月18日,由福建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王德红一行9人组成的指导组到建瓯市供电公司指导民主管理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就民主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该公司发挥员工主人翁精神,不断完善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通过落实职代会制度、拓宽员工参与民主管理渠道、平等协商签订新一轮集体合同、积极组织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完善厂务公开工作机制、抓好员工关爱工程、提升和谐企业工程等七个方面,更好的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提升公司民主管理,推进企业的发展和稳定。

王德红对建瓯市供电公司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建瓯公司在民主管理工作上管理规范化,重视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发挥,能全面调动职工的主体意识。她希望,该公司不断提高做好民主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民主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近年来建瓯公司民主管理开展情况资料并先后参观了公司职工图书室、营业厅、厂务公开栏、班组建设活动室等地。

近年来,建瓯公司不断强化民主管理工作。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决策、参与管理、参与监督,同舟共济,做好共同的事业,建设共同的家园,真正把民主管理作为科学决策、依法治企的有效手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